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韩国40次失误送女排获胜 俞觉敏:还有很多问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21日17:21

  昨天,中国女排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韩国队,报了世锦赛被对手“零封”的一箭之仇。可中国队从教练到队员,却乐不起来……

  23比25,23比25,中国女排连丢两局站到了悬崖边上。“我要去混合区等采访了。”第3局开始后,中国女排不见起色,眼看又要被0比3横扫,部分记者已经准备提前离开看台,到混合采访区准备下一步的采访。

  第三局下半段,女排姑娘才开始觉醒,连扳三局。

  本届亚运会,中国、韩国和泰国同被分在A组,谁出线,都很正常。所以,三队之间的每场较量,都可能影响到最终的出线形势。

  稳字当先,俞觉敏让老将周苏红首发登场。只是,第一局最后时刻差口气,俞觉敏托着腮帮,陷入了思考。第二局,他用张磊换下周苏红。“张磊稳定性差,一传不稳,发球失误多”,看台上的记者对于换人有些看不懂,“这样的换人无异于一次‘豪赌’”。而这次,俞觉敏成了赢家。

  一次大翻盘,可女排姑娘们走出混合区时,脸上没有喜悦。“不解气!”周苏红就表态,韩国队的水平没有发挥出来,“真想她们打出高水平,真刀真枪来一次,那样的胜利才值得一提。”

  本场比赛韩国队全场失误40次,中国队只有10次。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有记者暗示,韩国女排后半段似乎有些“放水”。俞觉敏也心知肚明:“尽管赢了球,中国队想要拿冠军,依然有不少问题要解决。”

  特派记者 钟喆(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