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郭跃惨遭李晓霞逆转丢冠 赛后总结败因归咎心态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11月21日01:55

  一天之内郭跃连遭两次逆转,只不过第一次是郭跃逆转了对手福原爱杀进决赛,第二次则是在3: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双打搭档李晓霞逆转,与冠军擦肩而过。

  也许是受到情绪的影响,在昨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郭跃迟到了近20分钟。早早来到发布会现场的李晓霞则一边通过电视观看男单比赛,一边等待郭跃的出现。不过,当郭跃急匆匆赶到发布会现场时,郭跃则解释称:“我去更衣室换衣服,以为是要跟男队一同开新闻发布会,所以这么迟才赶到,真的是很对不起大家。”在谈到为何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李晓霞逆转时,郭跃直言:“第四局,我大比分3比0领先、小比分又7比5领先时,应该把节奏放慢一些,不应该急于求成。”昨晚,有圈内人士在总结郭跃的问题时认为,郭跃主要是太想保住自己的胜利果实、自己的主力地位,正是这种矛盾、纠结的心态让她在3: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将金牌拱手让出。

  本报特派记者 赵姝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时代商报

2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