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韩乔生透露与韩国美女往事 歌星爆无意改名囧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0日14:54

    搜狐体育讯 11月20日,新一期《乔加大腕》同时迎来了两位男嘉宾,一位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跳水冠军胡佳,一位是韩裔歌手李玖哲。韩乔生自爆首次赴韩跟美女志愿者打得火热,并爆出李玖哲其实不叫“九折”。

  当莎莎挑拨韩老师与李玖哲PK韩语时,韩老师自爆“青春往事”:“我一直在回想1986年第一次去韩国,当时和我关系特别好的一个韩国的女青年……我们的同事都知道,她当时是志愿者,当时她在我们新闻中心和我们一起交流服务,结果我们当时谈不了太多就用笔谈,最后我们可以聊了。我记得有一次,我跟她说我想要西红柿,她就给我画了一个番茄……”

  接下来,韩老师压制“钻进他肚子里的莎莎”,抢先爆料:李玖哲不叫李玖哲!

  原来,李玖哲原名李哲玖,因为他不熟练中文而无意中给自己改了名字。

  “我的本名是李哲玖,可是我来到公司的时候,我的经纪人说,你会不会写你的中文名字?那时候我的中文不太好,我说我当然会啊,我小时候我爸爸教我写汉字,因为在韩国也会用汉字,所以我就写写了“李玖哲”。后来我发了我的第一张专辑,发完之后我寄给在美国的爸爸妈妈,爸爸打电话给我说:儿子,恭喜你发了第一张专辑。你个笨蛋,你不是李玖哲,你是李哲玖!”

  韩老师笑道:“你一来中国市场就先打九折啊!我要改名怎么办?我变成韩生乔了,再大的本事也生不出一座桥来啊!”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