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回应韩媒体MVP质疑 未想过取代刘翔成一哥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11

  本报讯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取代谁成为中国体坛的一哥!”力压刘翔、朴泰桓等名将荣膺广州亚运会“MVP(最有价值运动员)”后,林丹昨天首次公开回应了韩国媒体的质疑,“评不评上(MVP)并不是这次我参加亚运会比赛的目标”。

  广州亚运会上的“最有价值运动员”评选活动可谓是赛场之外的最高荣誉之争。在今年入围的五名候选人中,不仅有上届得主、广州亚运会“三金王”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还有四名中国选手的身影。对于这个由参与报道广州亚运会的记者投票评选出来的奖项,不能看到自己国家选手蝉联该项殊荣的韩国媒体也“酸溜溜”地提出了自己的质疑,认为林丹是依靠羽毛球在中国的影响力以及中国记者的“人海优势”才能爆冷当选。

  昨天,林丹公开回应质疑道:“我不太在意,评不评上(MVP)并不是这次我参加亚运会比赛的目标。”同时,他也坦言能从实力强劲的候选人中胜出也着实出乎了自己的意料,“真的是非常惊讶!对我的鼓励大于压力,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去想过这些不属于比赛的事情。”

  至于这是否意味着他已经战胜刘翔,荣升为中国体坛的“一哥”时,林丹谦虚地回应:“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取代谁成为中国体坛的一哥!让更多亚洲以外的国家认识羽毛球这项运动会比得奖更让我开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