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回京总结2010 汤淼一句话让周苏红倍感幸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9日07:57

  恢复尚需时日 冯坤有望回归

  早在亚运女排决赛之前,中国女排的队员们就知道了一个振奋的好消息——老大姐冯坤回到现场观战助威。

  今年12月将满32岁的冯坤此次来广州,标志着她将连续第二个赛季效力于恩师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而她继续留在排球场上,也意味着她有机会重返国家队,她本人随后也证实了这个可能性。

  “我希望通过联赛有好的调整,在我的身体情况允许、国家队需要的情况下,我个人义不容辞。”冯坤在昨天的恒大女排公开训练后表示。

  复归国家队的老将周苏红的表现令人敬佩,尤其是亚运冠军战中起到的作用居功至伟,有了这样的成功先例,无疑让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另一位标志性人物冯坤回归的呼声更高。

  不过冯坤在回答有关回归国家队的问题时谨慎低调:“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从今年2月份结束联赛开始,我基本停止训练。再次加盟恒大很开心,希望一步一步康复,能够在联赛中有很好的状态,调整好身体。在身体允许、国家需要的情况下义不容辞。”

  继上个赛季随队夺得甲B联赛冠军之后,冯坤已经有十个月的时间淡出了排球赛场,利用这段时间冯坤在北京大学研习她的硕士研究生学业,在享受大学校园生活的时候暂时将排球训练搁置。

  郎平也表示,冯坤的康复才开始几个星期,与女排全队的配合时间很短,她的状态恢复还需要时间慢慢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