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回京总结2010 汤淼一句话让周苏红倍感幸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9日07:57

  经历狂欢一夜 女排回京总结

  “身体像被抽空了一样,一直的坚持在这一刻倒塌。所有的疲倦,病痛扑面而来,就算躺下闭着眼睛也难以缓解,看着奖牌,回想唱着国歌的心情,看到感动了这么多的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是一位中国女排主力队员昨天凌晨在网上的留言。经历了上周六那场惊心动魄的冠军大战,全队又参加了亚运闭幕式,等回到运动员村,已到了次日凌晨近1时。“闭幕式的烟火太漂亮了会永远记住这个瞬间。”队员们都这么说,累并快乐着,是她们此时的心声。

  直到此刻,才宣告中国女排整整一个月的连续征战全部结束。从日本世锦赛失意而归到马不停蹄投入亚运征战,伤病满营的中国女排拼尽全力,只有完成了本赛季最后一项赛事任务之后,才彻底放松下来。

  昨天中午,中国女排告别广州,但由于航空管制等种种原因,直到傍晚才抵达北京。队伍将在北京集中进行总结之后再解散,而遭遇了重重艰难、跌入历史低谷的这个2010赛季,的确值得队伍好好总结、深刻反思。

  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表示:“我们下一步还是先回北京进行调整、总结。我接手之后,女排连续征战了亚洲杯、世锦赛和亚运会,都需要好好总结。”至于未来的长远计划,俞觉敏坦言自己没想得那么多,“后面无论队员,还是我个人的去向,现在都还没有考虑。”

  然而值得全队欣慰的是,亚运夺冠固然惊心动魄,但总算给这个动荡的赛季画上了圆满句号,而更值得人高兴的是,中国女排在低谷中表现出的老女排精神。正如队长魏秋月说的,“我们一直憋着这股劲儿,世锦赛上输了比赛我们不是没有哭,而是没让大家看到我们哭,我们相信自己加油肯定能赢下比赛。”

  而回到北京之后,队员们都表现出了归心似箭。前一天还是赛场上的勇猛斗士,此刻则都是平凡女孩子,她们想念一年未见的亲人朋友。但新赛季的中国女排联赛在下月中旬就将打响,留给姑娘们休息和团聚的日子并不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