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十大语录:冬日那恭喜大史 车侑蓝郁闷“观”脸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8日22:42

  广州11月28日电(记者 杨宝岩)亚运会有很多精彩的瞬间,也有很多精彩的话语。十大语录不是最精彩的,但足以代表过去的那段时光,有这样那样的故事分享。

  1、11月26日,号称要像疯狗一样去战斗的中国男篮获得亚运会冠军后,王治郅在去访谈的路上开起了玩笑,说到刚刚结束的比赛,他说:“真是太累了。感觉就像韩国人过年,知道什么意思吗?”他自问自答地说:“要了狗命了!”(韩国人过年杀狗吃狗肉)

  2、在刘翔获得110米栏冠军后,央视名记冬日那走到史冬鹏面前,对着镜头说:“恭喜大史蝉联亚运会亚军!”

  3、在陈一冰在微博上求婚被媒体曝光后,何雯娜高调回应了陈一冰(微博)求婚:“我做好准备了,非他不嫁了!”

  4、在羽毛球男子团体半决赛的赛后,有一位志愿者问傅海峰:“对手的球拍断线对你们有没有影响?”傅海峰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回答说:“没有影响啊,你不是专业羽毛球记者吧?”

  5、在女子美式8球单打比赛中,中国球手刘莎莎和韩国人气选手车侑蓝上演了一场“美女大战”,结果刘莎莎在决胜局的第9局,利用车侑蓝失误绝杀对手,从而晋级半决赛。车侑蓝说:“所有人都在关注我的脸蛋,没人关心我的球技。”

  6、“年纪大了,后面的小孩儿都上来了,我游起来吃力。”当20岁的刘京说出这句话时,周围的人都不禁笑了起来。刘京说:“她们都是90后。”在有记者问她是否面对新人的冲击感到压力时,刘京回答道:“很自然。张琳都第四了,我第二不很正常嘛。”

  7、潘晓婷加冕亚运会女子9球单打冠军,走上登讲台的潘晓婷美丽动人,比赛时还一脸严肃的她此时已笑靥如花。赛后潘晓婷也向记者们“致歉”,“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前几天我一直都没有睡好,今天在比赛过程中感觉眼睛特别干,中场也去滴了眼药水,实在有点流不出眼泪了,还是再放到下次吧。”

  8、小组赛对阵韩国队,中国队准备好了吗?做了哪些准备?邓华德在发布会的大堂上就坐,看着各路记者,一提到韩国,他立刻就把大脑袋抬得老高,把大眼睛睁得老大,然后慢条斯理的告诉你,“我还没有看录像呢,你想知道吗?明天早上五点你来敲我房间的门,我刚研究完录像,那时候我会告诉你。”

  9、有记者问孙悦,在比赛中进三分球为什么把手指放在嘴边,对此,孙悦解释说:“因为我长时间运动嘴太干,我就是用手把自己嘴里分泌的白色分泌物抹掉。”说着,他用手指抹了抹自己的嘴。

  10、男子游泳4*200自由泳接力获得金牌后,面对记者问张琳年轻队员孙杨为什么哭的时候,张琳一脸茫然地说:“我不明白你什么意思,这个问题……你得问他自己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