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冬日那:史冬鹏难威胁刘翔 世界杯成绩不值一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1月24日14:49
组图:刘翔抵达现场志愿者追星 冬日那场外补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第四日的争夺,今晚刘翔将在110米栏中向三连冠发起冲击,而他最大的对手便是队友史冬鹏。作为田径专项记者,冬日那认为史冬鹏不会对刘翔构成威胁。前方记者发冬日娜猛图>>

  “用卢全斌教练的话说,2010年是史冬鹏收获的一年。首先是在5月初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大阪站拿了一个冠军,紧接着在钻石联赛上海站中以0.01秒的优势战胜了刘翔,这是他在10年体育生涯中第一次战胜了刘翔。可以战胜刘翔,对于史冬鹏的信心有很大的提升。

  而今年国内的比赛,在全国田径大奖赛合肥站、在济南举行的亚运会选拔赛,史冬鹏都保持了连胜的势头。9月份史冬鹏又代表亚洲参加了在克罗地亚举行的国际田联洲际杯比赛,他历史性的获得了一枚铜牌,这是史冬鹏第一次在国际大赛当中获得奖牌,不过成绩不值得一提。

  对于史冬鹏来说,这枚奖牌也是说明他对大赛的掌控能力,实战能力也得到提高了。所以这次史冬鹏对于广州亚运会是非常有信心,期待能够挑战一下刘翔。实际上,9年前他们两个第一次出现在十运会的赛场上,正是在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当时刘翔战胜了师兄陈雁浩,而史冬鹏获得一枚铜牌,那时起中国就诞生了中国110米栏的双子星。”

  不过,在预赛中史冬鹏的发挥令人大跌眼镜,仅跑出13秒89位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相比之下,刘翔则表现完美,栏间节奏非常好,一气呵成地完成了比赛,13秒40的成绩也是三届亚运会预赛最好成绩。决赛中,刘翔的目标是跑进13秒20,而史冬鹏的个人最好成绩也就13秒19,因此他要战胜刘翔,难度非常大。(搜狐体育 山哈 根据CNTV)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