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盘点广州亚运会雷人雷事 王大雷微博上怒骂球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3:37

  凡事总有两面性。亚运赛场精彩之余,也有些令人无语的怪事出现。这些出人意表的人物,让人想起那个不靠谱的“黑大帅”,很雷,真的很雷。

  王大雷微博怒骂球迷

  11月8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亚运会首场比赛,对手是日本国奥队。结果,中国队以0:3输给了对手。其中,中国队第二个失球与守门员王大雷的失误有着直接的关系,赛后很多球迷都将矛头直指王大雷。9日,王大雷通过微博向广大球迷发起了言辞激烈的反击,他气急败坏地怒骂球迷是“没有能耐的狗男狗女”,而且还出现“SB”这样的字眼。

  事后,中国亚运代表团对王大雷进行了教育批评,并勒令他向广大球迷道歉。在中国队剩下的比赛中,王大雷一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获得。

  孙卫自称“有点人脉”

  中国国奥队无缘八强之后,主帅孙卫的执教能力备受质疑。面对外界的步步紧逼,孙卫的情商也露了短。在一次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广东记者问孙卫,“网上传言你成为国奥主帅,纯粹是人脉所致,你对此有何看法?”话音刚落,新闻发布厅内就发出一阵会心的哄笑,孙卫愣了一下,一脸严肃地回答说,“怎么说呢,这么多年在这个圈子里,我的确是有点人脉,这个我也没办法。”全场哗然。

  在之后的采访中,孙卫依旧没有避讳此事,“我十几岁就在辽宁踢球,在队里踢了十几年,崔局(崔大林)一直都是我的领导,崔局信任我,觉得这么多球员中,我有能力做教练,有能力带好球队,这没什么说不过去的。”只可惜,事实证明,崔局可能看走眼了。

  “我女儿是彭帅”

  彭帅夺得女单冠军当天,其母亲在进场安检时与安检人员发生了冲突,并动手打了安检人员一记耳光。据现场志愿者介绍说,在彭帅的妈妈过安检时,一名安检人员要求她打开相机接受检查,但彭帅的妈妈表示不会用相机,安检人员帮她打开相机时,把相机镜头盖扔在了桌子上,她便打了这名安检人员的耳光。据微博透露,这位女士还自称:“我女儿是彭帅,打你怎么了!”

  女儿英雄,母“好悍”,人人都是大满贯。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