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战胜韩国队上演大逆转 女排姑娘夺金后喜极而泣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3:27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眼含热泪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的任务只是带队参加世锦赛和亚运会,至于我回到北京之后干什么?中国女排的队伍是否要进行调整?怎样备战伦敦奥运会?我以后是否继续担当主教练?这些问题都是未知数。

  俞觉敏说:“在前两局的比赛中,韩国队的整体水平发挥得很好,而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失误比较多;尤其是接连输了两局之后,韩国队给我们造成了沉重的心理压力;但是,就是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依然坚持争取最后的胜利,我们从来没有想到过要放弃,我们发扬了老女排的拼搏精神。”俞觉敏认为,王一梅在最后时刻的防守很好,如果没有那两个很好的防守,最后就输了。

  老将周苏红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激动得热泪盈眶,她说:“作为中国女排的一名老运动员,在这几年的比赛中总是起起伏伏,在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上也是跌跌撞撞;今天的胜利是团队的胜利,我发挥得一般,这是我的本职工作;由于我们赢得的每一个胜利都非常不容易,所以每当我听到‘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就激动,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为了拿下这个冠军,中国女排的所有人都付出了太多、太多。”她接着说,“国歌,可能是我这辈子唱得最多的一首歌,在我的印象中,在2004年和今天唱得最大声,我们在困难的情况下能扳回来的确太不容易了,这种时候唱国歌特别感动。”此时,周苏红说不下去了,热泪从她的脸颊淌了下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