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逆转夺亚运会金牌 俞觉敏:胜利源于老女排精神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1月28日12:29

  逆转夺得亚运会女排冠军,一向冷静的主教练俞觉敏也激动万分,他在场边高举双臂,与队员一起欢呼。赛后,他感慨中国女排今天的胜利是源于老女排的精神。

  俞觉敏激动地说:“我为我们的队员骄傲,她们付出的太多了。这场决赛是我们在亚运会上技战术发挥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尤其是后三局把训练的水平充分地发挥出来。胜利源自于女排的精神,虽然现在有伤病,实力不如以前,但我们没有放弃。”

  刚刚在世锦赛上铩羽而归的中国女排用一枚亚运会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俞觉敏说:“亚运会决赛比想像中困难得多,韩国队的整体水平和前面两局发挥很出色,给我们压力很大。但我们在0:2落后时没有放弃,一直在顶。决胜局12:14落后也没有放弃,王一梅在伤病的情况下,连续防起两个球,没有这两个防守,可能就输掉了。”

  俞觉敏说:“从世锦赛到现在,我们的队员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今天前两局,队员尽了全力,但对方发挥比我们好。在这种情况下没有放弃,还是发扬了老女排的精神,一分一分地追。”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