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亚运几大雷人 “王大雷”“刮毛哥”“下巴帝”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28日10:43

  雷

  王大雷

  “你们啊也就这点能耐,说你们是球迷真的都抬举你们了,你们就是一群狗,我从来不回避我想说的东西,中国足球就是有了你们这群SB……”

  回放:11月8日,中国国奥队在亚运会首战中0比3不敌日本队。次日,国奥队门将王大雷在自己的微博中写下上述语句,辱骂球迷和媒体,引发轩然大波。

  点评:如把王大雷的那几段微博配上节奏,倒很有几分RAP嘻哈的腔调——不信你真的可以试试。王大雷也许不是中国最好的门将,但一定是其中最擅长嘻哈乐的。之前,王大雷就试着写不少嘻哈歌词,玩得真还有模有样。可惜的是,这次他的聪明用错了地方,“创作”了和谐亚运中第一道不和谐的音符。

  

  刮毛哥

  “这样以让全身更光滑,可以减少水中的阻力……”在广州亚运游泳比赛间隙,一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帅锅”用剃刀刮着身上的体毛时这样说。

  回放:11月17日,在广州亚运会的游泳馆里,一名来自哈萨克斯坦运动员当着所有观众的面,先是站着刮掉了两边的腋毛,然后把刀片放在肚子上,肚皮上的汗毛也一一被刮光,这还不过瘾,就连泳裤里的“小森林”也不放过。因此被大家戏称为“刮毛哥”。

  点评:或许这就是国际游联禁穿“鲨鱼皮”的后遗症吧?也对,鲨鱼皮是皮,人皮也是皮呀。反正要想游得快,就得减少水中阻力。别怪“刮毛哥”雷人,是我们少见多怪。

  

  下巴帝

  “加油,加油!”在亚运会小轮车比赛中,一名男观众因观赛过于投入,在大喊呐喊时,下巴竟然突然脱位,不得不被送院就医。

  回放:11月19日,一名化名“阿建”的观众和几位老乡在广州大学城观看小轮车项目比赛时,看到选手们你追我赶,他与伙伴们一起为中国队大声喊“加油”,突然感到自己下巴不能闭合,疼痛难忍,到医院一看,居然是下巴脱位了。

  点评:都说玩也玩出点专业精神。打酱油就可以不用心吗?完全是借口嘛。看看人家,看场自行车比赛,能把下巴给喊掉下来,不感动都不行呐。有点好奇的是,这个嘴得张多大,下巴才会掉下来?像《狂蟒之灾》那样吗?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