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广州亚运赛场内外趣事多 总结亚运各种“美事”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28日10:34

  事

  刘薛恋

  “我想做爸爸啊!”

  回放:11月24日,当刘翔以13.09秒勇夺三冠王后,他跑到亚运会中国女排的驻地,跟女排队员薛明打了很久的电话,并在电话中大喊:“我想做爸爸。”此事经由一位网友的博客曝料,顿时引发轩然大波。

  点评:“给刘翔一个女友,他可以跑进12秒60。”这是古巴110米栏名将罗伯斯说的。虽是戏言,但却不无道理。高处不胜寒的刘翔一直生活在压力之中,减压方式曾经是“斗地主”,后来是“看名著”。实践证明,这两招都不管用,刘翔直到现在还是满脸的“青春痘”。

  

  冰娜恋

  “娜娜加油,发挥出训练水平就好。别有压力,不管结局是什么,我都在你身边支持你。”

  回放:在广州亚运上曝光率最高的赛场情侣,莫过于“体操王子”陈一冰和“蹦床公主”何雯娜。陈一冰不仅在微博上传情达意,还在指甲上刻上“冰”字和“娜”字。何雯娜则在参加访谈时表示自己“非一冰不嫁”,“希望2012年能完成心愿。”

  点评:从“你有女朋友了吗”,到“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呀”,中国运动员的情感世界越来越开放,记者们也越来越八卦,难道真是到了全民娱乐的时代吗?

  朴金恋

  “你有照顾好身体吗?加油!”

  回放:在广州勇夺三金的朴泰桓在自己的博客上,向金妍儿发出了爱的问候。作为韩国年轻人的偶像,朴泰桓和金妍儿是一对金童玉女。

  点评:韩国一家杂志对“幸福是什么?”这个话题进行了调查,而让人吃惊的是带给韩国人最大幸福感的不是自己的家人,不是电影明星,也不是政客,而是韩国天才游泳选手朴泰桓和冰上精灵金妍儿!在广州,朴泰桓的教练否认了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但这不妨碍人们对他们的祝福。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