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亚运围棋赛场中国队遭遇“韩流” 男女团均负韩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7日10:40

  本报广州26日电(记者高炜)今天,首次被列入亚运会比赛项目的围棋进行了男、女团体决赛,结果中国男、女队双双负于韩国队,仅获两枚银牌。

  男团比赛,每队从6名选手中挑选5人上场。中国队今天出场的是古力、刘星、孔杰、谢赫和周睿羊,分别与他们对阵的韩国棋手是李昌镐、姜东润、李世石、朴廷桓和崔哲瀚。结果,只有孔杰以2比0击败了李世石,其他4名中国棋手都输了,中国队最终以1比4落败。

  女团比赛,各队则是从4名选手中挑选3人上场。中国队出场的是芮乃伟、宋容慧和唐奕,韩国队则分别是李玟真、金仑映和赵惠连。结果,芮乃伟和宋容慧先后败阵,只有唐奕赢了。总比分,中国队1比2失利。

  赛后,中国队领队华学明表示,未能完成至少夺得一枚金牌的任务。她说:“女队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尚可,宋容慧、唐奕两位年轻棋手的表现可圈可点,决赛输给韩国也属正常。而男队在预赛和决赛中两次以1比4的悬殊比分输给韩国,无论如何交代不过去了。”RJ069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