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惊天逆转韩国夺冠 王一梅:拼下金牌很不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8日03:06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赛后,队员们都是哭着接受采访,队长魏秋月说:“世锦赛输给韩国并不是没有哭,而是没让大家看到我们的泪水,大家努力拼搏就是为了这一刻。”

  世锦赛输给韩国,魏秋月等队员表情木然,昨天击败对手后,大家哭得一塌糊涂。魏秋月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说:“大家拼搏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场比赛,很不容易,我们都期待了很久。”

  副队长李娟眼泪汪汪:“我们前两局落后,大家都没有急躁,而是更多地给队友一些微笑一些鼓励。亚洲的比赛再也不像以前那么好打了,彼此了解对方的战术,每场比赛都很艰难,这场尤其是,毕竟这是决赛。”

  王一梅是最不容易的,之前一直带伤作战,她走过来的时候还有些一瘸一拐,整场比赛她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确实很不容易,这一年来。”王一梅有些哽咽,“从组队时起,我没打比赛,到现在打上主力,还能在场上和大家一起拼搏拿下这块金牌,太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