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赏女排为中国收官 看中国代表团金牌能否创新高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1月27日14:12

  据新华社电 低谷中的中国女排能否用“四连冠”为中国代表团完美收官?这不仅关乎女排的士气,也将决定中国代表团的亚运新里程碑有多高。

  今日下午2时开始的女排金牌战是本届亚运会的最后一场决赛。来广州之前,她们刚刚在世锦赛上遭遇无缘八强的惨败,跌入36年来从未有过的低谷。抓住亚运冠军这根稻草虽不足以拯救已逝王朝,但起码能保住一分傲骨。

  在这场比赛之后,中国代表团将在广州创下多高的亚运金牌新纪录也会有最终答案。

  当天总共将决出5枚金牌,除女排之外,中国队还有两个争金点,分别女子马拉松和女子藤球双人。马拉松比赛,两位中国姑娘周春秀和朱晓琳分别是去年柏林世锦赛第四和第五名,周春秀还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铜牌。

  藤球比赛中,中国女队将与缅甸队争夺冠军,在此前的预赛中,中国队曾以1:2不敌对手。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