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轻取中华台北队 王一梅伤停一场引虚惊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25日11:16

  本报广州专电 昨晚,在广州亚运会女排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海峡两岸姐妹同场竞技,以年轻球员担纲的中国女排轻松地以3比0(25比10、25比18和25比19)战胜中华台北顺利进入四强。王一梅本场作壁上观却成了更受关注的焦点,赛前她曾坐上轮椅,队里的解释是为了减少消耗。

  中国女排开场派出了主力阵容,但是王一梅却未在名单中,小将杨婕顶替了她出现在主攻位置上。之前,泰国队教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亚运村见到王一梅坐着轮椅。而昨晚中国女排的出场名单也加剧了外界对于王一梅是否受伤的猜测。赛后,主教练俞觉敏解释说:“大梅的脚有些伤病,今天我们让她调一下,争取明天上场找找感觉。”在村里推着她只是为了让她减少消耗。

  俞觉敏肯定地表示,王一梅只是脚踝的伤,并没有太大的问题,这场休息就是为后面的半决赛和决赛做准备。

  尽管没有王一梅,但是昨天的比赛毫无悬念,中国队在以25比10轻松拿下一局后,从第二局开始,主教练俞觉敏进行阵容轮换,将替补阵容派遣上场,沈静思、杨婕、陈丽仪、张磊等年轻队员都得到了充分的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