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周苏红:女排调整空间大 后备和老将回归不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7日23:06

    搜狐体育讯 3-2,中国女排复制了小组赛时的大逆转,在0-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特别是在决胜局中连续两次挽救赛点,加分16-14胜出,拿到四连冠,所有中国女排姑娘们都流下热泪。今天晚上,周苏红做客中央电视台《体坛风云会》,畅谈中国女排、畅谈汤淼。

  为了参加央视的节目,周苏红没能去参加今晚的闭幕式,尽管有些遗憾,但是周苏红同样很开开心在电视机前和大家分享她的内心感受。

  0-2落后最终逆转,很多球迷关心第三局会不会是中国女排今后崛起的起点,周苏红也谈了中国队目前的问题:“成为世界强队,亚洲霸主地位是绝对不能丢的,女排要学的东西还非常多,还需要努力,看到我们拥抱在一起的时候是有力量的,希望球队回去总结出一些东西,希望女排能越来越好的。”

  记者:目前球队还有多大的可调整的空间?

  周苏红:最大的对手是自己,队伍最大的问题是伤病。现在场上有七八个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其实我们条件非常好的,非常成熟,目前希望能调一下,队员伤病能控制一下。

  另外后备人才和老队员回归并不冲突,中国后备人才、个子高的人还是很多的,在外国30多岁的人打排球还是很多的,而且状态保持得很好。我也有这方面动力吧,证明中国人在30多岁的时候依然能做的很好。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