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直击:印尼船歌唱响闭幕式 海心沙被星星点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7日20: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7日 广州报道)今晚,广州亚运会闭幕式在海心沙举行,熊熊山少了16天的圣火将被熄灭。第五章节充满了印尼的特色,演出则以星星为主题。

  来自印尼的吉它努桑塔拉艺术团演唱了印尼传统的《星星索》,《星星索》印尼苏门答腊中部地区巴达克人的船歌此时帆屏播放力了印尼流域与印尼人文景观的影像,现场氛围被一下带进了印尼的世界。

  300名星光女身着印尼风格服饰,分成15组手持发光星星流动而出。在火炬塔四周形成15个圆,在和声节奏中散发出光彩流溢的星光。此时上场口处,换换驶来载着印尼青春组合的星光传。15组圆中,一次升旗15个白帆,同时15个圈也依次星光闪烁如画卷般流畅展开,在火炬塔前后形成双内弧阵型,随着音乐深情舞动,此时15个白帆在300名星光女孩中穿梭舞动,在优美的歌声中变化队型形成15艘星光摇曳的小舟,与前区水道中的LED星广船闪烁交相辉映,寓意亚运会圆满成功。

  音乐中15艘小舟共同组成星光熠熠的心形,并不断闪烁涌动绽放星光合唱队以火炬塔左右两大组为对应,在和声中互动闪亮星光。在美轮美奂的歌曲中,星光女组成蜿蜒的河流,15个白帆与LED星光船,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变化着船头前进的方向,并缓缓退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