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印尼体育部长:本国体育成绩上升 看好未来潜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1日11:52

  新华社雅加达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青年和体育国务部长安迪·马拉朗恩近日表示,尽管在近几届亚运会上表现不佳,但该国的体育成绩仍处于上升通道。

  《雅加达邮报》21日引用马拉朗恩的话说,亚运会是世界级的大赛,印尼运动员很难在与世界级的选手竞争中取得优胜名次,因此分析印尼的体育水平要着眼于东南亚运动会。

  他说,印尼过去在东南亚运动会上的成绩是第四名,现在是第三名,明年的东南亚运动会则很有希望获得第一名。

  但印尼舆论普遍对该国的体育成绩表示不满。《雅加达邮报》发表文章称,印尼体育评议会在广州亚运会前定下的目标是至少在7项赛事中获胜,但截至目前,印尼代表团只拿到了4枚金牌,而且其中3枚都是来自龙舟这一非奥项目,在奖牌榜上已经被东南亚运动会的主要对手泰国抛在了后面。(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