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直击:哈萨克歌手歌声高亢 让人仿佛置身于草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7日20: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7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广州亚运会闭幕式在海心沙举行,熊熊燃烧了16天的圣火将被熄灭。在四个曲目中,哈萨克斯坦女歌手Mayra Kerei演唱了歌曲《美丽的贾奈》,奉献了激情洋溢又不失梦幻感觉的5分钟。

  《美丽的贾奈》由赵兆编曲,刘晓栋、黄云松编导。节目以造型奇特的激光特效、反射配合演出。身着哈萨克斯坦民族服饰手拿马鞭的男演员涌向表演前区,交替表现帅气十足的骏马舞。100名手持马头的演员,在音效万马嘶鸣中从广场后区狂奔而过。

  哈萨克斯坦女歌手Mayra Kerei缓步走到舞台中央神情演唱,在优雅曼妙的乐声中,所有的演员都汇聚在女歌手的周围造型,共同享受这美妙动人的歌声。当音乐高潮时,骏马舞演员在激情中散开呈漫天星队型,以慢动作方式舞蹈。200名手持白马道具的演员踏着马步在场中奔腾,梦幻般的感觉一直延续到歌曲结束。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