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空手道 > 空手道动态

哈萨克揽空手道男子冠军 中国女队摘铜男队白卷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0:14

  广州亚运会空手道项目比赛昨日决出4枚金牌,哈萨克斯坦选手包揽男子项目冠军。中国空手道队只有汤玲玲在女子68公斤以上级比赛获得1枚铜牌。女队目前已收获一金一铜。而空手道男队派出的两名选手董明明和李豪杰均无缘奖牌,至今依然没有实现空手道男子项目“零奖牌”的突破。

  昨日获得铜牌的中国队选手汤玲玲,目前还是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学生,她曾在首届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中夺得女子68公斤级金牌。中国空手道队主教练管健民认为汤玲玲并未发挥出最佳水平,他称汤玲玲的拳法突出,在大级别选手中综合能力强,有拳有腿,唯一的不足是缺乏大赛经验。

  管健民还透露,本次亚运会空手道比赛,首次参赛的中国队只派出8人参加男、女子组各4个级别比赛。鉴于空手道组队时间短,中国空手道队在本次亚运会的任务是一金,河南名将李红前日已经提前完成亚运任务。昨日再夺一铜,为中国队再次树立了信心。

  今天是广州亚运会空手道比赛的最后一天,中国空手道女队的冯兰兰、曾翠兰将分别参加女子68公斤以下级和女子61公斤以下级的比赛,管健民表示,今日中国女子选手还有夺金希望,68公斤以下级的冯兰兰在26日的比赛中将有可能带给大家惊喜。而男队仅剩的一名选手许祥伍将参加男子84公斤以下级的比赛,如许祥伍未能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奖牌,中国空手道男队在亚运会的成绩有可能以鸭蛋交白卷。

  南方日报记者杨大正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南方日报

17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