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水球动态

水球男队惜败哈萨克卫冕失利 球迷高唱国歌鼓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6日04:47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晚亚运会男子水球决赛中,中国队6比7不敌哈萨克斯坦队屈居亚军,卫冕失利。

  昨晚的广州天河游泳馆人声鼎沸,不少广州市民希望能赶上亚运会的尾巴,看一场真正的冠军级别的比赛。记者在体育场外围看到不少黄牛党打着亚运会为数不多的比赛噱头,只要加30元钱就出手。

  中国队此前保持全胜,全队上下信心十足。在家门口作战,水球队的小伙子们都渴望重温四年前夺冠的喜悦。哈萨克斯坦队曾获得多哈亚运会第三名,本届赛事上他们表现出色,半决赛淘汰日本队一战令人刮目相看。前两节比赛,两队比分始终在交替上升,战局处于胶着状态,双方一度战至5比5平。关键的最后一节,哈萨克斯坦队上来就连得2分将总比分反超,随后中国队大举进攻,扳回一城。但中国队扳平比分的努力一次次无功而返,随着终场的一声哨响,哈萨克斯坦队战胜中国队拿到冠军。

  看着对手在泳池里雀跃,中国队的小伙子们黯然神伤,但没有一名球迷抱怨,相反看台上球迷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场面颇为感人,一名球迷还将国旗抛向水球队的队员:“加油!好样的!没关系,四年后重新再来。”

  赛后在总结比赛时,主教练蔡添雄表示:“水球是一项拼身体、拼力量的比赛,在这些方面,亚洲人先天处于劣势。但哈萨克斯坦队就有优势,输给对手也说明我们不能躺在功劳簿上,必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这次没打好,但我们一定会在下次的比赛中扳回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