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险胜蝉联冠军 王治郅完美谢幕孙悦表现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7日13:25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篮的队员们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内狂欢,77∶71,他们击败了亚洲最强敌韩国队,获得了广州亚运会男篮金牌。同时,这也是一次亚运金牌的蝉联,10届亚运会,中国男篮当了7次霸主。

  这届亚运会是王治郅的最后一次亚运会了,33岁的他即将退役。此役,所有队员立志要把胜利送给大郅,让他以金牌结束运动生涯。

  与韩国一战,大郅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一次抢断、一个盖帽,大郅在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中,也为自己留下了一个相当出色的数据。

  队友们一起帮大郅证明价值,先发五虎中,来自河北的孙悦在中韩之战第一节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双方胶着不下时,孙悦精准的三分球和积极的防守,让韩国人感到了很大压力,曾在NBA冠军队洛杉矶湖人队打过球的孙悦,将成为未来中国男篮的重要支柱,本次亚运会,他以自己出色的表演,送别了同在NBA打过球的王治郅。

  输球的韩国人嘴上不服,但残酷的数字告诉他们:在亚运会男篮决赛的6次中韩对抗中,中国赢了4次。而且,随着孙悦等一批年轻球员的成熟,韩国人很可能将继续输下去。(据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