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赢“决赛预演” 孙悦独自贡献19分(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22日02:25
  小组赛压倒韩国队,中国男篮期待决赛再会面。图/记者秦楼

  本报广州讯 76∶66!中国男篮在昨晚亚运会男篮小组赛中,以10分优势战胜了被韩国媒体描述为“各个位置都比中国队强 ”的韩国男篮,不仅继续保持了亚运会的不败战绩,同时也用行动回答对中国队亚洲第一实力的质疑。

  中韩两国男篮是本届亚运会夺冠的热门球队,因此这次小组赛的碰撞也可以称得上是亚运会男篮决赛的提前预演。王治郅和孙悦是中国男篮本场比赛最大功臣。在中国男篮被动的首节,正是王治郅一人独得9分帮助球队咬住比分,全场比赛他上场31分钟得到15分,并抢到7个篮板。孙悦更是一人独得19分,其中3分球5投4中命中率高达80%,他也是全场得分最多的球员。

  2002年釜山亚运会,韩国队曾在第四节比赛利用全场紧逼迫使中国队失误,成功地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以2分险胜。昨晚的比赛,韩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也一度祭出全场紧逼战术,却被中国男篮轻松破掉。对此,主教练邓华德非常自信地表示:“从我做中国教练开始就一直练习破紧逼防守,在土耳其世锦赛中我们总共被对手紧逼防守过53次,却仅因此失误3次,这说明我们早就有办法对付了。”这场比赛结束后,中韩两队还很可能在决赛中相遇,对此邓华德也表示非常期待能与对手再次碰面:“我期望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次遇到韩国队。”记者柳宝来 向群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