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主帅兴奋“偷”球 邓华德:今晚我要好好睡一觉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1月27日11:43

  与以往走进发布会时不太一样,主教练邓华德这次手中还有一个篮球。对于它的来历,邓华德一脸坏笑地说:“这是我刚刚偷来的,不是送给你们的。”邓华德说,这个篮球是决赛的比赛用球,“我会让我所有的球员在这个球上签下他们的名字,我会把它放到我房间的柜子里面。”没有获得亚运会金牌的邓华德将把这个篮球作为永久的珍藏。

  邓华德在亚运会之前立下了军令状,任务就是拿到亚运会的金牌。26日,他带领他的球员重新站到了亚洲的最高领奖台。“最近这7个月是非常开心的7个月,一年前。伊朗在决赛中赢了我们22分。今天,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用辛苦的努力,重新夺回了他们失去的金牌。”邓华德说,中国男篮的两位队长王治郅和刘炜表现出了伟大的领袖气质,“恭喜我的宝贝,你们值得拥有这枚金牌。”

  结束亚运会的征程之后,所有球员将回到各自俱乐部当中备战即将开始的CBA联赛,邓华德也将返回上海,拿起俱乐部的教鞭。不过,明年的亚锦赛,他还将再掌这支国家队的帅印,“我在刚接手这支国家队时,我就说过这支球队处在一个转型期,我们现在就是要以最好的方法,发挥老队员的作用,同时挖掘年轻队员的天赋,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世锦赛上我们给了很多年轻队员上场时间,在平时的训练中,他们的个人技术也得到了提高,从世锦赛的前16一直到亚运会的冠军,他们明年会更好。”对于当晚的决赛,邓华德认为,这支韩国队是亚运会对手当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今晚我肯定要好好睡一觉,我很累了!”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南国早报

124粉丝

关注

南国早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