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公布亚运会最终名单 郭艾伦最后时刻无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0日01:35

  新快报讯 昨日,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宣布了广州亚运会的最终12人名单,令人意外的是,17岁的郭艾伦成为最后一个出局者。

  “亚运会重点还是起用老队员,不希望把年轻人累坏。”邓华德解释,郭艾伦今年参赛太多,应该好好休整一下。就在一周前,邓华德还公开表示,张庆鹏和郭艾伦是他最欣赏的球员。

  据悉,郭艾伦将返回辽宁队参加俱乐部训练。虽然CBA有规定未满18岁的球员不能参赛,但是邓华德表示郭艾伦已经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世锦赛,算是中国男篮正式队员,因此他具备参加下赛季联赛的资格。而篮管中心负责人,昨日也认定郭艾伦有权参加下赛季CBA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