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夺冠之夜邓华德偷走决赛用球 要求队员签名收藏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1月27日03:54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时,邓华德手中还有一个篮球,对于它的来历,邓华德一脸坏笑:“这是我刚刚偷来的。”

  邓华德说,这个篮球是决赛用球:“我会让我所有的球员在这个球上签下名字,我会把它放到我房间的柜子里面。”

  邓华德在亚运会之前立下了军令状,任务就是拿到金牌。“最近这七个月非常开心。一年前,伊朗赢了我们22分,今天,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用辛苦的努力,重新夺回了失去的金牌。”邓华德说,两位队长王治郅和刘炜表现出了伟大的气质,“恭喜我的宝贝,你们值得这枚金牌”。

  “今晚我肯定要好好睡一觉,我很累了!”邓华德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