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请把你的歌留下” 广州亚运闭幕式27日晚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7日11:01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11月26日专电(记者 郑力 张清晨)明晚20:00,广州亚运会闭幕式将在海心沙举行,燃烧了16天的广州亚运会圣火也将随之熄灭。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赢得了一致赞美。开幕式创作团队在闭幕式上再次挑战自己,推出类似交响质感的闭幕文化创意,取名为“请把你的歌留下”。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夜晚尽情歌唱,把歌声留下,带走永久的记忆,记住这个快乐时光。

  据悉,开幕式上的“蕉叶男孩”熊钰翔将在闭幕式上再次出现,熄灭广州亚运会圣火将与他有关。至于万众瞩目的熄火仪式,虽然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表示这是核心机密,但他还是透露说:“圣火熄灭不会惊天动地,也不会气壮山河,还是以温馨动人、浪漫抒情为主。”

  广州亚运会多数比赛项目比赛已经结束,明天只有女子排球、藤球和田径马拉松三个项目进行决赛。中国女排将和韩国女排在下午14:00争夺冠军,这也是中国女排证明自己的一次大好机会。

  据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