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 > 软式网球动态

赵蕾获奖20万元 小学教师捐赠奖金普及软网运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27日09:52

  昨天上午,香港路小学教师、第16届亚运会软式网球女子单打冠军赵蕾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她饶有兴致地回答了银海学校初中部部分学生的提问,与师生们分享了夺冠后的感受。此外,为了表彰赵蕾在亚运会上的优异表现,银海集团还向她颁发了20万元奖金。

  赵蕾表示,今后,除了努力工作以外,她还将尽力在市南区乃至青岛市推广软式网球。作为一名学校老师,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激励更多的孩子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养成坚持不懈、永争第一的意志品质。赵蕾还表示,她将把资金中的一部分捐赠出来,为发展软网的普及做出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