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教练提前离场比赛提前结束 李金子勇夺拳击金牌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1月27日07:46

  不负众望!在昨天进行的亚运会女子拳击69-7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吉林运动员李金子以点数16比3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这也是我省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获得的第六枚金牌。至此,我省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的所有比赛全部结束,总成绩6金3银,落后多哈亚运会(8金2银2铜)。

  昨晚的决赛在黄飞鸿的故乡佛山举行,这里的观众特别喜爱拳击,赛场座无虚席。李金子1990年出生在黑龙江省肇东县,10岁开始练习拳击。目前是世界上最顶级的女子拳击运动员。

  李金子和蒙古选手额尔德尼索约勒的比赛是昨晚决赛的第二场。不过比赛却是最轻松的一场。四节比赛,李金子总共才让对手得到3点。比赛一开场,额尔德尼索约勒就先得1点,此时现场观众倒是有些担心了。比赛总还是要用实力说话的,李金子马上调整状态,第一节以3比1领先。第二节和第三节李金子将优势扩大为11比3。

  最后一节比赛,担任现场指导的中国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甚至直接回到了休息室内,帮助邹市明准备随后的比赛。尽管没有教练指导,李金子仍继续扩大优势,比分居然达到了16比3。比赛只剩0.01秒时,来自牙买加的主裁判宣布提前结束比赛。获胜后的李金子向现场的观众鞠躬致意,“我实在是太高兴了,能夺得这枚金牌是对于我多年训练的一种回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