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拳击李金子将冲金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1月26日08:17

  广州亚运会今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同时,今日将产生亚运会单日最多的48枚金牌。我省选手李金子将向女子69公斤~75公斤级拳击金牌发起冲击。

  我省李金子拳击冲金 今晚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拳击好戏即将上演。男子46公斤~49公斤级决赛,中国拳击的领军人物,邹市明将为卫冕而战。女子69公斤~75公斤级决赛,女拳手李金子有望为我省再添一枚亚运金牌。

  李金子是吉林体育学院北亚拳击基地培养出来的女子拳击优秀运动员,是目前世界上惟一一位集世锦赛、世界杯、亚锦赛、全国锦标赛、精英赛、冠军赛于一身的 “大满贯”得主。

  中国男篮冲冠 去年亚锦赛决赛,男篮被伊朗队痛击,尽管如今缺少了姚明和易建联,但今日中国男篮不但不能重蹈覆辙,还必须以冠军的身份寻回亚洲霸主的荣耀,韩国不会给男篮造成太大威胁。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