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擒韩国邓华德低调 目标金牌无意小组赛斗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2日03:19

  本报讯赛前,韩国媒体大肆唱衰中国队,说邓华德叫暂停慢半拍且脾气暴躁,中国队只有小前锋位置占优等等。赢球总算出了口恶气,但邓帅没有追穷寇,“我们的目标是金牌,而非小组赛击败韩国”。

  邓华德向来不惧嘴仗,但这次出征亚运会颇为低调。赢了韩国,他虽喜上眉梢,但仍提醒队员,“今天不是争冠,只是一场小组赛。当然,比赛质量很高,双方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较量。我们祝韩国队一切顺利”。言下之意,他希望决赛再遇韩国,双方再战一场。

  此战,中国队仅失误9次,大大低于前几场。邓华德得意地说:“我担任中国队主教练后我们就开始练习破紧逼战术,土耳其世锦赛我们被对手紧逼53次,但失误才3次。这方面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对手占不到便宜。”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