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亚运皮划艇落幕中国夺得5金 孟关良:后生可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7日03:05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亚运会皮划艇比赛全部落幕,中国皮划艇队夺得12枚金牌中的5枚。中国皮划艇队副领队孟关良认为:“虽然金牌总数不多,但皮划艇队通过了亚运中考,在未来的伦敦奥运会上会延续辉煌。”

  5枚金牌让中国队高居亚洲诸强之首,但水上中心主任王渡却表示:“部分成绩不如预想,由于伤病和调整比较多,导致整体实力有所减弱。”

  孟关良认为亚运中考完成得不错:”皮划艇项目改制,此前的短距离由500米变成现在的200米。我们在200米中,摸索出的训练方式通过亚运会检验比较成功,依旧在亚洲领先。”

  在孟关良和杨文军退役后,中国皮划艇队缺少领军人物,不过孟关良对年轻选手充满信心:“这些新生力量很出色,我坚信他们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延续雅典和北京奥运会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