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男排3-0印度获亚运第五 周建安:我们永不放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7日02:54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在尴尬的荣誉之战中,中国男排3比0完胜印度队,获得本次亚运会第五名。

  尽管是一场鸡肋战,但中国男排小伙子们打得很认真,三局的比分为25比18、25比17和25比18。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周建安做了简单的评价:“对手没有给我们多大的压力,没有抑制住我们的发挥,所以打得比较顺利。”

  谈到目前的窘境,周建安坦言,过去的这一年对中国男排而言是艰难的一年。“当然造成这种艰难的原因更多的还是来自自身,我们自己没有做好,教练对队员的训练和要求都不到位。虽然前面的道路很困难,但中国男排永远不会放弃,要在困难中前行。”

  对于自己是否会继续执教中国男排,周建安表示:“要说输了球,情绪低落是有的,但从未考虑过离开中国男排,而且现在还在比赛中,那应该是之后考虑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