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周建安:亚运后反思男排实力下滑 宁肯自己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4日18: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4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排比赛继续进行,在5-8名的排位赛中,中国队以2-0击败沙特,将与印度队争夺亚运会男排第五名。周建安表示亚运会后将反思男排的腿部,水平不高就是教练的责任。

  本次亚运会男排的任务是要为金牌而战,不过事与愿违,男排在小组赛中0-3脆败于伊朗,1/4决赛又不敌日本,无缘四强,这也是中国男排在亚运历史上的最差战绩。赛后外界对于中国男排的批评声不绝于耳,周建安也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我继续带这支男排……”外界也推测亚运会周建安有可能下课。

  周建安在今天比赛后表示,教练必须要承担输球的责任,“我要考虑作为教练应该从哪些方面做,教练班子要做反思,这一年里球队在精神面貌和技战术能力上都在下滑,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一局面。可能有方方面面的原因,但我们教练带领球队打出了低水平,那就是教练没有带好,我们必须要好好反思。”

  此前中国男排在亚洲堪称霸主地位,不过十年后却沦落到连四强都未能晋级。作为曾经男排队员的周建安表示,“我宁肯上场打,也不想当教练。如果我上场打还可以发泄,把郁闷都发泄出来,教练只能把队员的郁闷往自己身上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