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国象多哈三铜广州变三金 叶江川:给代表团增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7日02:46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国象团体赛中国男女队拿下冠军,加上女子个人侯逸凡的金牌,中国队拿到本次亚运会国象4枚金牌中的3枚。上届亚运会,国象只拿到3枚铜牌。

  昨天,中国男女队分别遭遇菲律宾和乌兹别克斯坦。男队四员大将干得漂亮,以3.5比0.5取胜,顺利拿下男子团体金牌。女队遇到乌兹别克斯坦的强力阻击,居文君意外落败,好在赵雪和侯逸凡顺利取胜,黄茜顽强逼和对手,中国女队2.5比1.5小胜,艰难拿到金牌。女队中只有赵雪参加过上届多哈亚运会,当时仅取得铜牌,赵雪感叹四年过得好快。

  国象表现不俗,总教练叶江川侃侃而谈:“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当时第一次参加综合性运动会 ,压力很大,队员们没有发挥好。这次在主场,应该说既没有时差,气候和饮食也非常适应,加上赛制上这届比赛增加了团体的人数,使得我们的优势更加明显。”

  对于拿到3枚金牌是否圆满的问题,叶江川:“应该算是吧,3枚金牌不敢说超额,但是肯定是 完成了任务,我们也算是给中国代表团添光增彩了。”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