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劳义:尚不知道获百万加房子奖励 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7日02:24

  本报讯 (记者范遥)当劳义接过苏炳添手中的接力棒时,全场观众已经认定这枚金牌十拿九稳,这位新“亚运飞人”果然不负重望,帮助中国队夺得久违的冠军,同时也将个人亚运会金牌数增添到两枚,成为中国首位在男子短跑项目中夺得亚运双冠的选手。

  本月22日,劳义成为中国首位夺取男子百米亚运金牌的选手,这次又在队友的帮助下夺得接力金牌,一马当先冲过终点的劳义兴奋不已,他面对满场观众双膝跪地、两臂展开表示感谢。劳义表示,相比个人项目的百米冠军,自己更为看重接力金牌,“接力金牌是团体项目,能够证明我们的强大实力,我们的中国心是永远在一起的。”

  劳义强调,这次比赛也创造了这支团队的最好成绩,功劳属于每个人。“这次亚运会能拿到4×100米金牌是和几个队友合作的,我们一起训练很齐心,合作的都很愉快,有什么不合适的一起讨论,尽可能完成最好的交接棒,我感到很愉快。”

  夺得男子百米桂冠后,曾有媒体爆料称劳义将获得百万奖金和一套房子,针对这一说法,劳义表示自己目前尚不知情。“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什么消息,我把我自己本身的工作做好就可以了,其他的我没有多想什么。”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