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享受全队膜拜 期待2012自己尽力而为(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6日23:55
亚运男篮金牌收官
王治郅挂全部金牌
啦啦宝贝助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本届广州亚运会男篮比赛最后一天比赛正式开打。在首先进行的男子篮球3、4名决赛中,西亚劲旅伊朗队对阵日本队。在伊朗夺得铜牌之后,中国男篮将与韩国男篮争夺最后的冠军归属。中国男篮最终以77-71战胜韩国获得金牌。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中国队球员们纷纷上前将自己脖子上的金牌挂到了王治郅(微博>>)的脖子上,在大郅还在疑惑时,他们纷纷走下台,给大郅行起了鞠躬大礼,全场欢笑一片。“首先感觉很沉,哈哈,12块真的很沉,没想到他们这么做,好像是朱芳雨倡议的,我感觉很奇怪也很惊讶。”大郅在赛后笑着说起自己的感受。徐济成微博:大郅英雄啊>>

  “作为一个老队员这次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确实很高兴,感谢我们的教练组和队友,给了我们很多支持,让我们能够取得比赛最终的胜利,其实每个人都会面对压力,或者是茫然的时候都会有,像去年我们输掉了比赛,今年我们会重新再来,在一开始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我们通过每天的努力训练,争取一个好的表现,去有真正的改变。”王治郅动情的说,“我也希望媒体们谨慎的用你们的词语,因为我们改变的不是很多,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好,我们打不好的时候,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差,所以希望大家报道的时候,很直白的报道就行了,不要用那么多的修饰语言,谢谢拉。”听到这番话,全场记者都笑了起来。微博热议:这个夜晚属于王治郅>>

  这次亚运会,拿到最后的金牌,对于王治郅而言,也已经算是没有遗憾。“作为一个球员,能够拿到金牌,在自己最后的一个亚运会上,我觉得已经非常的圆满,但是国家队需要,八一队需要我都会继续打下去,也许我的退役会没有像今天那么圆满,但是不管什么结果,我会真诚的去面对。”“感谢广州的人民为亚运会做出的巨大贡献,也谢谢那么多观众给我们很多的帮助支持,感谢赛场所有的志愿者他们的微笑和存在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今天所有的观众,对我们来说都是无形的力量,现在讲一个词,叫气场,他们给了我们更多气,很多的能量,我要再次感谢广州观众们。”

  虽然告别了亚运赛场,但是对于2012年的奥运会,大郅还是有有着期待,“我尽力吧,看我的身体状态和技术能力,希望能够参加,作为大年龄球员我会尽量保持状态,为中国篮球做出自己的贡献,就像每天上下班一样,我们已经为中国篮球上了不少班了,呵呵。”(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