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男篮铜牌争夺战上演最佳后卫对决 开局伊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6日16: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本届广州亚运会男篮比赛最后一天比赛正式开打。在首先进行的男子篮球3、4名决赛中,西亚劲旅伊朗队对阵日本队。而在3、4名决赛之后,中国男篮将与韩国男篮争夺最后的冠军归属。

  在刚刚开场,两队的后卫之间就上演了最为精彩的对决。伊朗队7号卡姆兰尼是一位身高只有180的小个子后卫,但是在本届亚运会上,他能拿到场均13.9分,另有3.3个篮板,3次助攻,是伊朗队的二号得分手。日本队中的13号田卧勇太这是身高仅有173,场均拿到8.4分3.3篮板和2.6次助攻。这两位后卫则是称得上此次亚洲男篮后卫中的佼佼者,两人的对决也成为比赛的看点一直。

  在开场以后,两位后卫也开始经典对决,但是明显身体有优势的伊朗后卫卡姆兰尼占据饿了场上的主动,开场两分钟里他就内突外投的拿下6分,将日本内线冲击的七零八落。而田卧勇太的个人进攻却是没有收到很好效果,内线的一次突破也遭遇了对手的封盖。在比赛刚开始这段时间里,明显伊朗后卫卡姆兰尼占据了上风,而伊朗队也在场上保持领先,首节过半,伊朗以14-8领先日本。值得注意的是,伊朗男篮本次参加亚运会身着的是匹克运动服。(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杜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