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第四轮前瞻:神秘之师望止连败 日卡大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1月21日08: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将在今晚全面展开,除了最引人注目的中韩大战之外,卡塔尔和日本的比赛,以及中华台北和伊朗的较量也非常精彩。神秘之师朝鲜队非常有望在本轮止住连败,乌兹别克斯坦和印度恐怕难求一胜。

  朝鲜-蒙古 (19:15 英东体育馆)

  其实这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在前三轮比赛中,神秘之师朝鲜队不再神秘,遭遇三连败,蒙古队除了险胜乌兹别克斯坦之外,其他两场比赛都是以惨败而告终。上轮朝鲜队又输给了他的邻居韩国队30分,本轮迎战实力略弱的蒙古队,朝鲜队非常有希望迎来小组赛首场胜利。只要他们坚持自己的打法,几个核心球员发挥出他们的能力,拿下首场胜利应该没太大问题。

  日本-卡塔尔(19:15 黄埔中心体育馆)

  除了中韩大战之外,这场比赛应该是本轮实力水平最高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日本队已经豪取三连胜,尽管都是险胜,这也能够体现出日本队球员的大赛经验,已经在关键时刻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尤其是在第二轮对阵亚锦赛冠军伊朗队的比赛,日本队里外结合,以1分优势险胜对手。本场比赛他们对阵卡塔尔,获胜希望也非常大。但是卡塔尔并不会束手就擒,毕竟他们也是获得两胜一负的球队,实力水平不可小视。

  乌兹别克斯坦-约旦(21:30 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此前都认为乌兹别克斯坦是一支带着神秘保护衣的西亚劲旅,但是经过三轮比赛来看,他们不再神秘,他们和朝鲜男篮处境相同,都是遭遇三连败,如果本轮再不能获胜的话,那他们将提前淘汰出局。约旦队的形势相对好一点,在首轮战胜了朝鲜,随后输给韩国,第三场比赛战胜蒙古。约旦队是一支非常务实的球队,把能拿下的比赛,都保质保量拿下。不能拿下的比赛,也会全力去拼对手,本轮与乌兹别克斯坦相遇,乌兹别克斯坦要想止住颓势,并非易事。

  中华台北-伊朗(21:30 黄埔中心体育馆)

  其实中华台北队在本届亚运会上是非常不幸的,在首轮对阵日本队的比赛,在最后时刻崩溃了,惜败给对手5分,在上轮,又以2分的劣势败给了卡塔尔,所以本轮对阵伊朗的比赛,对他们来讲非常重要。中华台北队曾在亚锦赛上险些战胜伊朗队,这次伊朗队并没有派出他们的最强阵容,所以中华台北队完全有机会战胜这个亚锦赛冠军。

  印度-菲律宾(21:30 英东体育馆)

  在本届亚运会上,目前为止,印度男篮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前三场比赛全部告负,并且是惨败。而本轮他的对手是菲律宾队,菲律宾男篮在上轮以2分之差败给了日本队,虽然没能获得胜利,但也证明这支菲律宾队并非像外界所说的那样不堪一击。本轮他们迎战印度队,可以说是毫无悬念,印度队的技术水平直接无法与菲律宾抗衡。(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