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韩男篮对决黄牛到处买票 记者不得不站着看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9:09

  黄牛,到处买票

  记者,站着看球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黄靖宇广州报道

   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门外人来人往,执勤的安保人员、环保志愿者、球迷和每五十米扎推在一起的黄牛们。被看作是决赛预演的中韩之战的这场小组赛,吸引了五湖四海的篮球迷聚集,这也让早已看准了市场的黄牛们狠狠地赚了一把。

  体育中心外,如何区分有票球迷和无票球迷的方法再简单不过,你只要观察他们的脸部表情即可。有票球迷一脸喜跃,他们装备齐全,脸上贴着国旗黏纸,手里挥舞着国旗。无票球迷满脸失望,他们在场馆外不停地走来走去,对有票一族投去羡慕的目光,同时搜索着黄牛的身影。

  中韩之战,黄牛们不再叫嚷着“卖票”,他们更多地是在喊“买票”,更有一些大户黄牛开始抢购小户黄牛手中的票。“有票吗?票卖不卖?”一黄牛说道。“那你有票吗?你卖不卖?”另外一个黄牛反问道。场馆外,黄牛之间也展开了一场球票的追逐战。

  大部分球迷是以家庭为单位来观看这场中韩之战的。一家之长张先生带着妻儿在球馆外转悠了一个多小时,他们是来自湖南的球迷,“下午我们刚从地铁站赶过来,刚从黄牛那里买到票,820元一张,来了七八人呢?”一张普通座位的门票从50元涨到了820元,当一家人从黄牛手中抢过门票时,全家人直感慨道:“太幸运了,我们刚到广州,就能买到票。”张先生一家是抢购票者,场馆外的一些等待入场的有票一族则成为黄牛追逐的人群。“他们追着我们问‘卖不卖票’,我以为他们只会问我‘买不买票’,他说1000元买我的票,我和他们说出2000元我也不卖。”一群组队看比赛的学生说道。“我听到大部分黄牛是喊1000元一张票。”一直在场馆扫垃圾的环保志愿者说。

  和球迷的热情一样,中韩之战也吸引了大量媒体的关注。由于前三场小组赛缺乏胜负悬念,来到现场的记者并不多。昨晚,记者看台全部坐满,不少记者只能站着看完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