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艺术体操动态

艺体全能中国无缘奖牌 邓森悦:平常心对待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6日16: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6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决赛在亚运城结束,中国选手无缘进入前三名,邓森悦只拿到了一个第5名,她赛后表示:“我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没拿到奖牌也没什么可失望的。”

  邓森悦在比赛中的得分为105.350,她的队友窦宝宝得分为103.450,两个人分别名列第5、第6名。邓森悦赛后认为自己表现得还可以,她说:“我觉得我的发挥还不错吧,应该说自己的水平都表现出来了。”

  中国队未能赢得一枚奖牌,邓森悦表示:“没拿到奖牌我不会感到失望,我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也看到了跟其她选手的差距,比如在动作编排,连贯性和稳定性方面我都还有存在不足的地方,这需要我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去提高。”

  相对于昨天的资格赛,邓森悦决赛中的表现要更好一些,她说:“今天的得分比昨天要高一点,不过我没做什么太大的调整,我觉得只要保持平常心就好,放开去做动作,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就行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