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摔跤 > 摔跤动态

大腹妻子助阵亚运摔跤 梁磊:奖牌献未出世孩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6日00:51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 杨莉)“我内心早就想着为孩子争取这枚奖牌,当作送她(他)出生的礼物。”中国男子自由跤大级别著名选手梁磊摘得首枚亚运铜牌后透露。

  广州之行是梁磊第二次征战亚运擂台,2006年多哈亚运会他排名男子自由跤120公斤级第十。为此已怀孕六个月的王晓娜特地从山西赶至华工摔跤馆为丈夫助阵。正因有家人鼓励,最终梁磊不负众望收获一枚沉甸甸的铜牌。

  颁奖结束后现场发生了极为有趣的一幕,梁磊原本设想将手中花束直接扔至看台妻子手上,不过围坐在王晓娜旁边的观众误以为他是准备扔给观众席任何一位,于是纷纷起身伸出双手翘首等待,见此情景爱妻心切的摔跤小伙子索性将花束“藏”了起来。

  几经周折,比赛结束一个小时后兴奋剂检查门口,梁磊将这束花送到了妻子手中。“终于可以听听小家伙的动静了”梁磊俯下身提到了妻子翩翩大腹上,并告诉记者,两人结婚一年多,在一起时间不超过三个月,现在妻子已有了6个月身孕。“我是前两天专门从山西赶来看他比赛的。”王晓娜接过话茬,随后认真检查起丈夫的“伤势”来,“你脸擦伤了?怎么那么不小心。”当着媒体和队友面,小两口流露出最真情、温馨一面。

  梁磊还表示对自己表现很满意,此役目标就是力争一枚奖牌。“我内心早计划为孩子去争夺这枚奖牌,当作送他(她)出生的礼物。”梁磊笑着说,顺手把奖牌交给了妻子,不过甜蜜的相聚总是很短暂,明天王晓娜将继续留待赛场为中国摔跤队加油,梁磊则返回北京开始亚运会总结。(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