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韩国美少女今日冲奖牌 纯美高中生期待更好发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6日01:29
  【艺体】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在昨天结束的艺术体操团体决赛中,15岁的韩国美女孙妍在发挥出色,但并未能帮助实力偏弱的韩国队摘得一枚奖牌,今天她将为个人全能奖牌而战。

  孙妍在目前是韩国世宗中学高二的学生,由于其全面的能力和清新的形象,被誉为新一代韩国美少女。在昨天上午进行的比赛中,孙妍在在个人全能赛中发挥出色,以79.300分排名第4晋级到今天的决赛中。团体赛方面,孙妍在也发挥得较为出色,不过韩国队整体实力偏弱无缘奖牌。“我有一些小失误,我觉得可以做得更好。”孙妍在赛后表示,“希望明天能发挥得更好,我的优势项目是在球操项目。”

  阿利亚比耶娃领军的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队最终以271.050分的绝对优势夺得金牌,她们的队员常年在俄罗斯驻训,乌兹别克斯坦队和日本队分列银牌和铜牌。由彭琳懿、窦宝宝、邓森悦和侯亚男4名新人担纲的中国队则发挥欠佳仅名列第5位。

  作者:特派孙海光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