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吴朝钢回应礼仪服装问题 要求媒体多关注活力美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5:08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彤报道:在亚运会赛场上,除了英姿飒爽的运动员,身材曼妙的礼仪小姐在不经意间成为公众焦点,原因是身穿的“行云流水”礼仪服过于轻薄、贴身而使身材凹凸有致,似半裸透明服一般?面对网络热议,广州亚组委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团队副主任吴朝钢25日在发布会上回应,请媒体多关注礼仪志愿者的青春美、活力美、中华女性之美,不要聚焦于某些细节,制造不雅的画面。

  亚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共380人,至24日已经出色完成12个竞赛日384项的颁奖仪式,共颁发奖牌2971枚。吴朝钢说,组委会也关注到网络上有关“透视”的议论和批评,并请设计团队及工厂对批评意见进行了探讨,要求他们在今后的设计制作中改善。“我们会采纳善意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但不赞成聚焦某些细节,人为制造低俗。”

  吴彤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