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礼仪小姐

服装太惹火礼仪处处被围观 明星害羞偷偷看(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4日08:24
棒球决赛搞笑一幕 韩队员迷恋礼仪小姐集体看呆

  “行云流水”真的就这么惹火?不少领奖运动员都表示在颁奖礼上有点无所适从。韩国运动员就对媒体表示:“颁奖席间,真不知道视线应该往哪看,感到场面很尴尬,刻意地要避开她们。”话虽这样说,但似乎他们却在偷着瞟哦!看看这几张图吧!


  许昕,等不及了吧?人家走得慢了点,你就耐心等吧,我马上就走过来了哦!张继科,小帅哥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只敢往下看。莫非他跟刘诗雯保证过不看其他美女?马林(左三),你别装啊!你这招在初中课堂上都已经不流行了……这叫做一叶障目!哦,其实用韩乔生老师的那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更为贴切哦!马龙,你是在看盘子里的奖牌,还是在看啥呢?王皓,完全已经是两眼发直,魂不附体了……


  朴泰桓也算是响当当的大帅哥哦,但是你把头发染成红色还不是难过美人关!但是人帅底气足,最先居然敢明目张胆地瞪着眼看,后来被人家发现了吧,只能偷着瞅了吧,哈哈!


  “围观”的亚运礼仪小姐的还有朝鲜运动员。看看最右边哥们儿的眼神就能明白了,完全陶醉了!

  刚才是哪个代表团说刻意避开礼仪小姐来着?明显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嘛!看看韩国棒球队,不仅有闷骚的钻研型,有瞠目结舌、哑口无言型,居然还有聚众讨论型。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