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艺术体操动态

艺体团体决赛昨结束 美女用肢体来“说话”(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5:00
韩国美女孙妍在摆出的这个“凶”字,让人看到了这位外表柔弱的姑娘内心坚强的一面
韩国美女孙妍在摆出的这个“凶”字,让人看到了这位外表柔弱的姑娘内心坚强的一面

  

中国选手邓森悦的身体在“飞”
中国选手邓森悦的身体在“飞”

韩国选手金润喜用手中的丝带和自己的身体共同组成一个倒立的“伞”字
韩国选手金润喜用手中的丝带和自己的身体共同组成一个倒立的“伞”字

中国队最年轻的队员窦宝宝在球操中摆出了一个“囧”形
中国队最年轻的队员窦宝宝在球操中摆出了一个“囧”形

  艺术体操是一门“力与美”语言,艺术体操的姑娘们用身体讲述这种语言。

  昨天,亚运会艺术体操团体决赛在广州亚运城综合馆结束。上届冠军哈萨克斯坦队凭借强大的艺术表现力和高难度动作成功卫冕,乌兹别克斯坦队和日本队分列二、三位,中国年轻小将由于失误过多,仅获得第五名。韩国队列第四。

  艺术体操堪称亚运会赛场上“最美的较量”,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各代表团的艺体美女们,用她们的肢体摆出了奇妙的文字符号。

  韩国美女孙妍在 表面柔弱其实挺“凶”

  韩国队16岁的小美女孙妍在被称为“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还被韩国媒体评为本届亚运会韩国代表团第一美女。

  孙妍在受到的礼遇,连所有亚洲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哈萨克斯坦名将安娜都·阿利亚比耶娃都有些“吃醋”。夺金后她笑称:“论美貌,我们一点都不输给韩国的清纯少女。 ”

  在场下清秀乖巧的孙妍在,到了场上却毫不柔弱。她参加了全部四个项目的比赛,并且表现出色,动作流畅,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误。

  据韩国记者介绍,孙妍在5岁就开始练习体操,并与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金妍儿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现在孙妍在已精通韩、日、英、俄四国语言,并在公司的安排下接受了艺人化的训练。

  记者昨天在混合采访区看到,比赛结束后,孙妍在至少接受了6批媒体的提问,她交替使用英语、韩语对答如流,是在混合采访区里停留最久的运动员。

  年纪轻轻,孙妍在已经展现出了她的“霸气”。

  比冠军少近20分

  中国姑娘形势“囧”

  昨天的亚运会比赛全部结束后,有媒体称中国代表团“遭遇最失败一天”,因为运动员在总共39金中只得到9金,金牌总数停留在181枚,没能打破20年前创造的亚运会夺得183金的纪录。

  中国队的“囧”也体现在了艺术体操的赛场上。

  在昨天的团体比赛中,中国四位90后选手以252.300分仅位列第五,与冠军哈萨克斯坦的分差近20分。

  出征亚运会的中国队是一支全新的队伍,队伍中最年轻的窦宝宝仅16岁。“我相信只要努力,这支年轻队伍很快会成熟起来的,包括我们这些年轻教练。”中国队主帅吕远洋昨天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法制晚报

154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