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亚运会体操赛收官中国仅失一金 眭禄加冕夺金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18日01:29

  昨天,亚运会体操比赛结束了最后的争夺,中国队再夺四金。至此,体操比赛的全部14枚金牌,中国队拿到了13枚,唯一一个旁落的金牌是男子跳马,冠军被韩国选手梁鹤善夺走。另外,体操队的眭禄和游泳队的唐奕昨日收获了自己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四枚金牌,成为目前的多金王。

  在女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唐奕战胜了李哲思获得了冠军,这也是她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四枚金牌。在最后进行的体操比赛中,眭禄在女子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比赛中连续夺金,她也获得了四枚金牌。

  其实,中国军团在昨天本可以产生另外一个多金王。在双杠比赛中,之前已经夺得了三枚金牌的滕海滨出现了失误,仅获得第七名。在最后决出的男子单杠的比赛中,滕海滨又不敌队友张成龙,无缘冠军,这样他就失去了最后的机会。不过,中国体操队在本届亚运会上还是很风光的,他们在全部14个项目中获得了13个冠军。

  晨报广州11月17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