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会水球体操两路出击 川将有望斩获两金一银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1月18日10:14

  本报广州11月17日电(特派记者钱晞薛剑)随着亚运会的进行,比赛也逐渐进入白热化。今天中国军团的川籍选手在亚运赛场表现不俗,再夺2枚金牌和1枚银牌。至此,四川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已夺得7枚金牌。

  今天广州亚运会女子水球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队以13:5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夺得冠军。本届亚运会女子水球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队三战全部以大比分获胜:首战25:1横扫乌兹别克斯坦、次战38:2大胜印度、末战13:5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在队中担任主力中锋的川妹子孙惠子也收获了她的第一枚国际大赛的金牌。“我的目标是希望登上世锦赛、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在展望今后的目标时孙惠子说。

  川籍选手夺得的另一枚金牌和银牌均来自体操选手冯喆。“小胖”冯喆在前一天郁闷地获得自由体操第四名后,今晚全面爆发。在双杠比赛中第六个出场的冯喆,动作难度达到了6.8。整套杠上动作完成得形云流水,唯一的不足是下法时跳了一小步。最终冯喆以15.650夺得了双杠冠军。在此之前的男子跳马比赛中,冯喆还以15.850分收获一枚银牌。在曲棍球赛场,中国女曲以6:0大胜马来西亚。目前中国队三战三胜,打进了22球,而由川将张益萌把守的球门则一球未失。18日,川籍选手将在龙舟、射击和击剑比赛中再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